拍美美的婚紗及能在宴客時驚豔賓客對每個新娘來說是多重要的課題阿~我當然也不例外,要好看首當任務就是要減肥、要減肥、要減肥~~~(很重要,說一百次都不夠),減成功後就不是婚紗挑你,而是你挑婚紗啦!!憑著人生不會再有這麼大動力,老娘在三個月還是以健康的方式減了6公斤,體脂降7%,還嚇到了幫我量身的禮秘,都不由自主想甩一下頭髮了

FullSizeRender.jpg

第一次試婚紗到第二次婚紗的改變,重點是都同一件禮服喔

如果你也想美美的現身,可參閱此篇文章【減肥】不用局部瘦身也能擺拖下半身胖

【婚紗】Only You

自主包套A專案$19800元

會選擇only you是因為我的新秘在這上班,她推薦買樂為服務專員,買樂是一個負責任、細心、相處起來很令人自在的女生。會提前通知我們待辦及注意事項,有問題也會立即回覆,討論專案時買樂會給你建議,若沒符合你的需求也不會勉強,甚至還告訴你什麼東西可以省掉,很替客人著想。

only you有推出多種專案,可依你需求增加你想要的部分。最大賣點就是多樣化的棚內佈景及道具,對不想外拍的新人來說是個好所在(省事的我當然就棚拍)

DSC02867_調整大小.jpg

很受歡迎的陽光攝影棚,明亮的採光怎麼拍都美

若對想外拍但又不想跑太遠怕累的,附近也有外拍景點,這樣就不需擔心拍照時天氣的好壞了。另外,拍照前還會給你功課,請你填寫你想拍的風格或你不喜歡拍的動作等,好讓你跟攝影師能更精準的溝通。Only you有婚紗店的規模但又有如小型工作室的客制型規劃,還滿符合現在新人們什麼都想要的需求,就如它們官網所言~我的風格由我決定

2016100.jpg

官網的外景尋寶圖

only you所合作的禮服店是最愛禮服,禮服款式很多種。不管歐美、公主風、典雅等的都有。裡面的禮秘每個都好溫柔又有耐心,重點是眼光都很準確,很快就抓得到你的喜好,像是我選到了一件需再加價的禮服成了我決定二進的關鍵點,且這禮服實在太適合我了,我決定要穿夠本(歐巴桑本性XD)。

我本身屬於梨型身材,以下挑選出的禮服可以給跟我一樣體型的新人做參考哦~

DSC02915.jpg

婚紗照禮服一,這件就像外國人在婚宴上會穿的簡潔款式,很能突顯身材,既復古又浪漫

DSC03011.jpg

婚紗照禮服二,這件大受好評,二截式的設計突顯出我的優點

3.jpg

這件一進禮服也很美,鑲滿水鑽的馬甲上身以及歐式宮廷風的繡蕾絲,尾巴也夠長,這件沒加價覺得好滑算

111.jpeg

~加價款,背後是大V字型的摟空,一氣呵成的側邊蕾絲設計,微性感又帶有女神氣息

222.jpeg

這件原本要穿去婚宴,但考量要跳舞且這也不適合送客只好割捨,不然搭個梳油頭超有氣勢

本人屬於沒胸沒細腿可露但依然可以選到適合的禮服,一家店有多樣化禮服款式真得很重要,在網路上看上的款式不一定適合自已而是要試穿後才知道,而最愛禮服不論是服務人員或禮服或環境上都有一定的水準,每每試穿完會給你意見表做填寫,領宴客禮服時會細心叮嚀你穿禮服時有什麼要留意、禮服穿好後裙擺要怎麼拉才好看等,這種被照顧好好的感覺真好。

【長輩禮服】R&E時尚婚紗

R&E時尚婚紗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原因是樣式多、款式新、價格實惠。位置是在西門町的獅子林2樓,由於獅子林在西門町算是有年代的大樓,店家不像一般的婚紗公司有美侖美奐的換衣間及偌大的鏡子,其實這都不是問題。細看了店家的禮服,甚至有些款式與我的婚紗公司相同,雖然位於不起眼的地方,但論禮服、價格、工作團隊已經可以打趴很多的婚紗業者。

a.jpeg

老媽喜歡左上角,顯瘦又不過度老氣

0506-33.jpg

老爸跟變身後的老媽

R&E時尚婚紗感覺是個家族事業,老闆娘很親切,店員會給你建議也不會強迫推銷,整個試穿過程是很舒服的。並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在服務上打折扣或是在租禮服上有多加限制。難怪網路的評價這麼高阿

【婚禮舞蹈】蜻蜓舞蹈教室

這次婚禮我沒請伴娘或其他親友擔任伴舞,沒法像其他新人有大陣仗的排場,從頭到尾就由我跟我老公及主持人獨擔大樑,對於沒有舞蹈細胞的二個老人,在婚禮上可以把氣氛炒高簡直就是奇蹟,幕後的推手就是蜻蜓舞蹈教室的大熊老師。

18555896_1632885980085130_6112691340507081573_n.jpg

老師是個很有耐心的人,會就你的舞蹈程度隨時為你調整難易度,也不時的鼓勵你:對、對、對,就是這樣,做得很好,有些動作也會詢問你想要走的風格為你做編排。每堂課結束前會親自示範慢速度及ㄧ般速度的版本並錄影讓我們帶回去練習,雖然我們只上了短短的6小時,只要我們自已回去多練習,即使像我們這樣在婚前一個月前臨時抱佛腳的肉腳,也能辦得到的。

0506-103.jpg

要開始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0506-339.jpg

這照片出來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前面圍這麼多人阿 

0506-120.jpg

這時旁邊一直有人喊~搖咧搖咧

0506-118.jpg

我朋友說我根本就活跳蝦上身,哈哈

0506-107.jpg

真正的高潮是我後面在standy by的老媽

0506-336.jpg

一輪到他馬上使出渾身解數,我快笑死了 

看到這裡找不到你要的資訊嗎?哩來哩來,點開以下連結就有了咩~

Part 1~籌備婚禮嫌麻煩!!懶人包讓你省事又省錢之場地、新祕、婚攝

Part 3~籌備婚禮嫌麻煩!!懶人包讓你省事又省錢之喜帖、喜餅、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