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結婚這檔事對我來說愈簡單愈好,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多新人愈來愈崇尚的方式,但要怎麼隆重、簡單又能賓主盡歡,一般訂結一起是最方便的。迎娶我們省了,連文定也超簡單在晚上舉行(一般都是要在中午以前),儀式只有男方進門後直接喝甜湯、戴戒指、在自家吃飯閒話家常就結束了。

36.jpeg

有圖為證,真的很隨興吧

能這麼簡便當然也是要與雙方長輩確認後才能這樣做,真慶幸我們的長輩們可以放手讓我們黑白來呀,因為所有的重頭戲我們都想放在宴客(晚宴)當天,我只想當個睡到飽然後再悠閒到飯店的新娘,Ya~~

這次籌備的出發點以賓客的角度進行統籌,也因如此,我們已抱著這場婚宴將不會讓我們有額外的收入心態,這樣在預算上較不會糾結,但也不是說可以大手筆花錢,而是在花錢前要評估所得來的效果是否如我們預期。這Part  1~Part 3的文章是我合作過的店家使用心得,按照準備婚禮的先後順序項目進行分類,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哦~~

註:對於錢這事,真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看網上就有人因為貪小便宜就一失足成千骨恨阿~~ 像是最重要的新秘跟婚攝,這種需要技術性的服務還是不能省的

【場地】頤品大飯店

生生世世專案:$334400+(升級菜單2000/桌+10%元)

原專案內含 
1. 每桌11,990+10%元之喜宴25桌
2. 蜜月住宿券-雲品溫泉酒店平日山景客房住宿券(使用期限:贈券日起三個月) 

來參加喜宴如果吃的不好或不飽真的會讓人回去心情差,不管你場地多美活動多精彩,對賓客來說都是過往雲煙,很多人問他參加完喜宴的印象是什麼,脫口而出的一定是菜色的好壞,其他的就會像魚的大腦一樣因記憶空間不足而想不起來了。其次就是交通,好停車,附近有大眾運輸,賓客來的意願就會高,如果你邀請的賓客很少這就可不列入考慮,但人多的話這就很重要了

VgM0Q9E.jpg

照片來源https://weddingpass.tw/hall/67

看到這照片時我就被深深吸引,比較多家後仍選擇了頤品,頤品是雲朗集團的相關企業,品質有一定保證、專案多樣,可針對自行的預算選擇,專案裡很多基本服務已包含,像是有些新人頭痛的婚禮佈置,本人對這種一次性的東西就較不在乎了,我覺得婚禮主軸應為人,有提供簡單的擺設我就覺得很夠了。

0506-236.jpg

0506-237.jpg

頤品的場地是屬於氣派型又高挑的設計,螢幕為整片的LED牆,桌巾有紫色、橘色與綠色可選(綠色超對我胃口),搭配歐美風的竹藤椅及桌上邱比特造型的小菜擺盤架,整體有宮廷風又浪漫的感覺。

98.jpeg

這主桌的擺設無水某~

頤品的菜色在網路上評價不差,前10道小菜每個都很有特色,一開始上的也不是一般的湯圓,而是用炸的芋圓,好吃耶~~比較特別的菜色是德國豬腳,藍帶冰淇淋我覺得也不輸哈根達斯,當初升級菜單是因為原本是蝦米糯米飯,我印象中喜宴裡最好吃的就是糯米飯上一定是要鰻魚,不換對不起大家。再來位置離五股交流道近,離機場捷運出口只要5分鐘,若附設的停車場沒位,附近也有2個大型停車場,新娘室超大,沒理由不選頤品了

0506-173.jpg

省了一些不實際的東西,將錢升級於菜單上我們覺得還滿值得的,可惜新人無緣吃,因為試菜時是還沒升級的菜單

【新祕】林老師(老師現在在only you服務)

價格請私訊老師喔~

在前幾年參加完好姐妹的婚禮後,就默默決定一定要找林老師,結果我婚紗照及婚宴都交給她了(我是省事一姐,其實是很相信老師啦)。我本身的輪廓較深,化濃粧的話很容易會有風塵味。眼睛大但有大小眼,但呈現出來的妝容是細膩且眼妝不會過魅。

9.jpg

林老師在每次造型之前都會與我溝通我想要的樣子,並且會請我提供禮服款式給他做搭配,化完後整個就升級成跟孫芸芸一樣阿(很敢說XD)。老媽給他化完後那天也一直被人稱讚漂亮,整場根本就笑到美叮美當。

5.jpg

林老師的功力不止表現在化粧技術上,她也很擅長用花草編織成各種頭飾、花環及捧花等,一個不起眼的小花或者葉子往往經過她的巧手反而變成了亮點。常會有讓你出乎意料的效果出現,比如你有看過有人把辣椒插在捧花裡的嗎XD。再來宴客時流程的掌握很重要,新秘替新娘的造型時間都有限定,林老師的動作簡直快、狠、準。連小管家都驚訝了

DSC02926_調整大小.jpg

這種小花小草被我放在頭上的話大概會變瘋女18年,專業的來馬上變花仙子XD

7.jpg

圖中圓圓一粒粒的就是辣椒,跟我們印象中的好不一樣,很喜歡這種經典又狂野的組合,右圖是熱帶雨林風,會為照片加分很多

【婚攝】Ryan

價格連結點我,我們是單晚宴的優惠價28000元,我知道這價格有偏高,相信我你絕對不後悔,沒選到你一定會鎚心肝

在網路上看了好多婚攝的作品都沒有感覺,直到看到Ryan的作品後就被驚豔(是有被電到那種),因為他的照片會說故事,很生動也很容易觸動人心,我喜歡他後製照片的手法,不過於鮮豔的色彩來滿足你的視覺,有時更用黑白去帶出最原始的感覺,簡單甚至是老舊的婚戒也能透過其他物品的搭配及光線的調合更有了二人相守終生的意義,這文章所貼的照片幾乎都是婚攝拍的哦。

0506-2.jpg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jpg

這隻金戒指老公已帶快10年了,沒想到也能蹦出新滋味

0506-41.jpg

Ryan拍照的英姿,嘿嘿~

0506-93.jpg

~歡迎大家來聽演唱會

0506-76-2.jpg

哈哈,這二張太有趣了

除了他專業的技術外,收到的成品約半個月就到手了,我都懷疑這個大忙人是不是不用睡覺,難怪他都叫自已是超人。重點當然就是成品了,精緻的包裝及很有質感木頭製的Usb,還有一本附封面套的相本。我覺得我好像在拆聖誕禮物一樣興奮,Usb內含前製及後製的所有檔以及一個幻燈片的檔案,就是檔案全給喔~

333.jpeg

當我再次瀏覽照片時我發現了不一樣的我,之前拍照我不喜歡太開口笑覺得不好看,透過Ryan鏡頭呈現出的是一種自然美,謝謝Ryan把我拍得這麼水~大家可以去Ryan的官網逛逛,看看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我的照片也在裡面哦)

如果以上內容找不到你要的,快去以下看看

Part 2~籌備婚禮嫌麻煩!!懶人包讓你省事又省錢之婚紗、長輩禮服、婚禮舞蹈

Part 3~籌備婚禮嫌麻煩!!懶人包讓你省事又省錢之喜帖、喜餅、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