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週邊商品我比較注重實用性,像是最花錢的婚禮看板或是一些拍照用的道具,至少能省下1~2萬不等。又如婚禮小物的指甲刀、開罐器、杯墊等相關商品,非人人都會用到或者用到的機率不多,不然就是純應景的造型,功能多少都會陽春。以下由網友票選的排行榜可以給大家參考,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嘛~~

未命名.jpg

所以我們喜歡送吃的,對我們來說食物這種東西最能讓人回憶,你會記得食物的味道進而聯想起在什麼場合下以及用什麼心情吃。與其成為一個擺飾不如就讓人享受美味的開心吧~~(有發現到我從頭到尾都想塞賓客食物嗎XD)

【喜帖】風華喜帖

價位:喜帖-18/張(200~240張)/   刮刮卡-3.5/張(喜帖加購價)

買之前我都會先想過日後這東西的下場會如何,喜帖就讓我想到了婚紗相本會被塵封。這是一家我覺得cp值高的賣家,主要是看中信封是免費贈送的,喜帖的價格也很公道。而且還可以選二款喜帖樣本及刮刮卡免費寄給你參考,收到寄來的樣本後,想說這信封怎麼這麼厚,原來賣家還附贈了不同紙質的謝卡及多款的刮刮卡讓你過目,老闆這招有高招,我馬上上勾,哈~

0506-371.jpg

風華裡有很多不同風格的不錯款式可選,我就挑了飛機票,很多親友收到還是覺的滿新奇的(雖然這不是新招),成品也真的跟看到的樣本ㄧ樣。

66.jpeg

提供的信封裡剛好有與喜帖相乎應的款式,另外也有紅色可選而且還有亮粉的效果呢

77.jpeg

提醒新人們選擇喜帖時要注意日後要給的相片是直式還橫式,我就因沒留意到且已沒其他張適合的照片,很可惜的只好裁掉下半部了

風華喜帖的回覆效率很快,甚至我還會被壓日期什麼時候要回覆(哈~到底是誰要結婚阿XD),也因為如此問題常很快就被解決了,服務態度也很好,經濟又實惠超適合小資新人們。

【喜餅】金格食品

價位:420/盒(共訂112盒,詳細價位請洽店家)

金格食品在老公的印象裡特別深刻,老公的店裡常有其他同事結婚送來的喜餅,他發現所有喜餅中只有金格有被秒殺。如果你拿了都是餅乾的喜餅回家後,是不是一定會先挑好吃的,剩下的常常過了半個月後卻還沒吃完,甚至還放到軟掉。後來發現現在喜餅的餅乾重覆性過高,打開喜餅後有三層餅乾但其實每一層的口味都一樣會容易膩。

0506-165.jpg

金格的喜餅是由蜂密蛋糕(是長琦的喔)、餅乾、洋裹子組合而成的,口味不重覆,蛋糕可拿來當早餐或點心吃,老人家牙齒不好也很適合,重點是他的蛋糕都好好吃~~~,老公愛蜂蜜蛋糕,我則愛年輪蛋糕,都不用擔心會吃不完了

檔案_000.png

實體照,最上層蜂蜜蛋糕,第二層是餅乾,底層是洋裹子,連外盒都很實用,可以拿來裝東西

這次想多推薦皇后禮盒,傳聞店家很大方果然名不虛傳,那天去試吃餅乾時根本就吃不停(明明吃飽才去的..),走時店家還讓我們帶走很多。

與店家老闆聊天時,老闆說其實他們的餅乾與高帽子喜餅的餅乾是同一個日本公司來的,只是他們家是採購後再自行組裝成一盒,價格才會較低。實際試吃後也覺得好吃。且意外發現原來老闆還有自創另一個喜餅品牌叫Alina法式喜餅禮盒,裡面有創新了一些口味,像是鹹的玉米風情及咖哩脆片,其他餅乾也不遜色於皇后禮盒呢~~

p3b-horz.jpg

官網圖片

【婚禮小物】

由於飯店一開始即有10樣小菜上桌又有提供棒棒糖為桌上禮,所以桌上禮這部份就沒準備了。主要以送客禮為主。我喜歡客製化的東西,希望收到的人看得開心也吃得開心,這次我挑選了棉花糖、曼陀珠、甜心軟糖,喜餅業者也提供了喜糖盒及軟糖。原以為綽綽有餘,沒想到完全被掃空,早知這麼受歡迎就多暗抗幾個吃了。

0506-574.jpg

1)棉花糖-Miss cat幸福手作烘焙

價位:1500元/100枝+運費150元(我買了200枝)

網路上很多業者有做,我是一個很注重評價的人,發現Pinkoi是個挖寶的好平台,裡面的商品都是由小本經營的業者或個人工作室推出的創意商品,不僅獨特有些也可客製化,但相對的價格也高一些。透過網友的評價及提供收到的實體照片我挑選了賣家Miss cat幸福手作烘焙

003.png

店家官網圖片

見到棉花糖本人時覺得它好有質感喔,雖然只是簡單的彩繪、裝飾,但你可以感覺得到賣家的用心及做工都有到位,用心指的是包裝很精美,做工指的是糖衣上得很均勻,棉花糖咬起來彈性很夠。這是手工現做的,也難怪婚宴那天最快被拿光,賣家本身也有Fb,有很多手工餅乾都很美,看了心情都美麗了

001.jpeg

實際收到的成品,好繽紛哦

2)曼陀珠-LOVE CANDY 愛糖客製化糖果

價位:1480元(300顆)+300元(加大費用)+120元(運費)

網路上有看過新人分享M&M巧克力上可印製想要的字,好符合我需求,但是,只寄送美國的地址不接受海外,找人代購後要寄來台灣好花錢及時間。於是我又無意間瀏覽到了LOVE CANDY這網站,ㄧ樣提供印製服務只是在曼陀珠上。

13.jpg

收到時的大袋裝及店家大心送的棒棒糖,棒棒糖很特別可以跟紅茶一起泡,就變成一杯玫瑰紅茶了

官網上示範圖案非常多種且有些很有趣,我選了一些圖案底下再加上我自已的想要的字,也特別將曼陀珠加大了1cm,口味可選擇薄菏(就只有白色)或水果(顏色約有4種)。收到時實體的質感也很好喔,圖案及印字非常清楚,賣家還很貼心多送我好幾支玫瑰花棒棒糖。

008.jpeg

由於我是買大包裝的,所以還另外買了小的袋子來分裝,袋子選黏貼式的較不費功

14.jpg

放大後的圖案及印字,有發現老婆的心機嗎?嘿嘿

其實曼陀珠比巧克力好保存多了,也不用擔心太熱字會糊掉的問題 ,我很強力推薦喔

3)甜心軟糖-Choice巧偲婚禮設計/婚禮小物/喜帖

價位:1710元/250份(含運費)

店家裡面商品最多人好評的是甜心糖,大家都說好吃我就會中招了,此款口味非常多種,包裝上的圖案有公版及客製款,雖然客製款需再加價,但是,你~~~~(蔡頭上身),我當天丟出色系與主題後賣家當天就提供我二種樣式選擇,效率超好且設計的圖案也很棒,實在有點超出我想像。

005.jpeg

給店家的客製要求色系要綠色,主題為鹿與熊,我選了A款,但現在反而覺得B款更好(女生就是這麼三心二意)

收到後拆了一包吃覺得還行(可能我不嗜甜),是屬於偏甜水果味較不重的糖果,但還是屬於好吃的糖果,這款反而較受小朋友歡迎了。

004.jpeg

收到的成品照,包裝可愛吧~~

好啦~各位看倌們還請各自取用,找不到要的資訊的話還可以瞧瞧以下二篇

Part 1~籌備婚禮嫌麻煩!!懶人包讓你省事又省錢之場地、新祕、婚攝

Part 2~籌備婚禮嫌麻煩!!懶人包讓你省事又省錢之婚紗、長輩禮服、婚禮舞蹈

如果以上有幫助到你的話那真的是小女的榮幸了。對於這次婚宴的籌備成果我給我二老打了80分,很開心婚宴結束後獲得很多人的好評,我跟老公都太感動大家這麼捧場,真的很感謝各路人馬的幫忙。

而因為這次結婚讓我產生莫大的減肥動力(人生中再有此動力已不知何時了),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用健康的方式讓自已體重減5公斤、體脂降7%,及時做個美美的新娘,重點是婚後也沒復胖,沒想到結個婚還能有如此妙的變化,此時不減更待何時,是吧~~ 如果你有興趣也想跟我一樣在婚前大變身,可以去看看我的故事喔~

【減肥】局部瘦身非難事,三個月下半身輕鬆少5吋

 

 

arrow
arrow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